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城事

2023年常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2023-12-18 10:13 来源: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12月15日上午,2023年常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常德万达广场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

图片

周振宇宣布活动开幕

图片

周振宇参观楼盘展台

图片

余良勇致辞

图片

活动现场

此次房交会以“桃花源里、宜居常德”为主题,秉承政府搭台、房企让利、百姓受益的原则,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与参展企业搭建一个互惠互利的交流互动平台,促进消费、活跃市场、提振信心。活动期间,在市中心城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人不仅能有50%的契税补贴,还可享受限时特价房源、商贷利率下调、公积金贷款额度升级等各种优惠。一批宜居、环保、智能的第四代住宅集中上市,成为此次房交会的一大亮点。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致辞。他代表市政府向莅临开幕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常德是一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善德之城,也是一块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湖湘宝地。特别是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方面,常德一直都有较高的社会认同度,城市形象越来越靓丽,“桃花源里的城市”名片越来越响亮。今后,常德将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更好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努力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常德还将始终坚持“房住不炒”定位,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努力满足人民群众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和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党组书记王苠睿参加活动。

竞舟客户端

此新闻可在《竞舟》APP同步收看,扫码下载随时阅读舟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