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城事

观海上青岛,看最美奥帆!青岛两场光影盛事完美收官

2023-12-15 11:03 来源: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为全方面展现青岛“山海湾城一体”独特的自然资源及人文景观,视觉传递奥帆海洋文化气息和时尚活力,12月14日下午,“观海上青岛看最美奥帆”主题摄影展启动仪式暨“山海城缘魅力奥帆”短视频和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青岛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鹏,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隋邦儒,青岛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孙菱,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赵长岭等相关领导,以及媒体界、旅游界的朋友们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山海城缘魅力奥帆”主题短视频大赛和“观海上青岛看最美奥帆”主题摄影大赛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下,由青岛旅游集团、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两个大赛自9月底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和踊跃报名。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短视频获奖者30名,摄影获奖者59名。大赛优秀作品悉数亮相颁奖现场,主办方为获奖者颁发奖励及荣誉证书。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丨摄影 苗玮)

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曲折绵延的海岸线畔,岬湾相间,有30余处海湾与邻近城区相映成趣,有着“世界最美海湾”的美誉。两个大赛吸引了我市和周边地区摄影界及摄影爱好者百余人参赛,共收投稿摄影作品300余幅、短视频60余条。作品涵盖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独特的“山、海、湾、城”美景资源,充分展现了景区在发展帆船运动、海滨休闲、文化体验、海洋研学、会展旅游等方面新成就、新进展、新风貌。

image.png

image.png(图丨摄影 苗玮)

大赛自启动以来,分别开辟了“山海城缘魅力奥帆”主题短视频大赛专题和“观海上青岛看最美奥帆”主题摄影大赛专题。参赛者将优秀的作品上传后吸引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和评论,多家官方媒体对大赛活动进行了内容详实的报道。本次大赛颁奖典礼活动和获奖作品也通过国家级、省级、市级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把青岛奥帆海洋文化旅游区的人文之美、风景之美传播出去。

image.png

为了更好留住城市醉美瞬间,“观海上青岛看最美奥帆”主题摄影展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启。此次摄影展将展出59幅(组)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以光影纪实,以影像动人,全面展现“山海湾城一体”独特的城市风貌,向公众展示本届摄影大赛的丰硕成果。本次摄影展将持续至2024年2月29日,展览期间免费开放参观,观展前请提前拨打服务咨询电话进行预约(0532-58617999)。

image.png

青岛旅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晓彬,青岛旅游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玉国也出席本次活动。


竞舟客户端

此新闻可在《竞舟》APP同步收看,扫码下载随时阅读舟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