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金融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分行诚聘

2019-08-13 16:58 来源: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中信银行是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控股上市银行,是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在世界1000家大银行中有一级资本位居第33位,获评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年度“中国最佳银行”。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是杭州分行下属的二级分行,成立五年以来全面秉承“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愿景,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健康发展,截至目前为止,存贷款规模总量已达110亿元,各项业务发展速度居股份制银行前列。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诚聘理财经理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任职要求:
  理财经理: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持银行从业资格证书,从事理财岗位2年以上,特别优秀者放宽。
  市场营销助理:
  1.全日制专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客户营销、客户维护能力
  3.熟悉和热爱服务行业,有一定的从业经理
  二、应聘截止时间
  2019年8月20日
  三、应聘方式
  1.邮寄: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附近期免冠彩照,证明材料扫描件(身份证、学历证明),寄送至:浙江省舟山市临城街道合兴路31号中信银行舟山分行办公室,邮编:316021;
  2.邮箱: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附近期免冠彩照,注明应聘岗位)发送至邮箱:liying4_hz@citicbank.com或huchenchen_hz@citicbank.com,邮件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
  四、联系人及电话
  李女士,0580-8258333,15905801392
  胡女士,0580-8258583,13967218389
  经审核,对符合条件应聘人员,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面试。所有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分行
  2019年8月
作者:

竞舟客户端

此新闻可在《竞舟》APP同步收看,扫码下载随时阅读舟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