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金融

护航2023年服贸会 尽展中国太保风采

2023-10-23 08:39 来源: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简称“服贸会”)于9月2日至6日在北京举办。作为服贸会全球合作伙伴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将继续全方位护航今年服贸会,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自2020年起连续4年服务服贸会,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主动担当、专业服务,提供“全链条、全周期、数字化、多元化”的风险管理服务,全力以赴确保本届服贸会圆满成功。

  目前,各项保险保障工作和服务工作皆已准备就绪!

  提质升级 优化保险保障新方案

  中国太保在总结历年成功护航服贸会的经验上,对今年风险保障服务再次提档升级,提供涵盖贸易融资、运输、报关、仓储、售后等全流程、全链条的综合保险保障服务方案,总保额提升至2186亿,为服贸会“全生命周期”平稳运行系上“安全带”。

  据了解,本届服贸会进一步突出了国际化、高层次、专业化的特点,其规模更大、内容更多、亮点活动也更加丰富。在布展期伊始,中国太保产险启动风险查勘及防灾防损专项服务行动,组建由专业风险工程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对服贸会主展区及首钢园区展位进行多次实地查勘,并根据服贸会布展期的风险特点进行综合风险识别、分析及评估,出具专业报告,为主办方和参展商提供设计、技术、管理、运营等多个层面的防灾防损建议。

  为确保更顺畅、高效地服务全球参展人员,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中国太保产险将于9月2日正式开通95500服贸会双语服务专线,为中外参展商及社会人士提供专业专属的7*24小时报案及咨询服务。此外,2023年服贸会的太保展台同时也配备了中英双语讲解,并安排中、英、韩、法、西等多语言服务。

  微笑服务 太保青年志愿展风采

  为做好服贸会“一会两址”的现场运行保障,向前来参展和参观的展商、观众提供周到的咨询解答服务,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和流程,专门成立服贸会临时党支部及临时团支部,并选派近百名志愿者组成青年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将接受服贸会整体情况、现场服务方案、商务礼仪及应急知识培训。通过一系列的培训,提升服务技能、心理调适、人际沟通、应急处置等方面的能力,为服贸会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零碳服贸 助力绿色低碳新赛道

  近期,在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零碳服贸”倡议启动仪式上,首都会展集团、中国太保及京东集团共同签订了服贸会碳中和合作意向书,为2023年服贸会引入“碳中和”项目,通过碳资产、碳信用购买和碳中和保险的创新解决方案,中和2023年服贸会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实现“零碳服贸”。同时,发布“零碳服贸、人人共享”倡议书,呼吁全体参会人员通过自愿行动支持零碳服贸目标,向大众传播推广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同时,作为行业内首个推出碳普惠平台的保险企业,中国太保产险将在服贸会期间承办“零碳服贸 人人共享”个人碳中和活动,动员观众、志愿者、参展商以及媒体等所有参会人员,记录参加服贸会期间的碳足迹、注销个人碳排量,获取服贸会专属碳中和荣誉证书,助力“零碳服贸”。

  据了解,“太保碳普惠”是国内保险业内首个通过用户授权、单一用途、对用户的低碳减排行为进行测算和激励的碳普惠平台,通过具有保险特色的低碳场景搭建,构建具备双碳属性的高频互动场景,与国家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进而驱动形成保险业的绿色低碳生态圈,实现新时期低碳转型可持续发展。

  从2020年到2023年,中国太保紧抓服贸会重大契机,充分发挥其核心支持企业和指定保险服务商的优势,展开放之姿,迎八方来客,持续升级的金融保险服务。服贸会开幕在即,中国太保以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为己任,着力寻求服务贸易的新机遇,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乘风破浪、奋楫前行。

作者:

竞舟客户端

此新闻可在《竞舟》APP同步收看,扫码下载随时阅读舟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