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舟山

连嗨3天!舟山这里要开音乐节啦!

2024-03-28 16:51 来源: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连嗨三天!

舟山这里要开音乐节啦!


 5月1日--5月5日

东沙音乐节

活动地点:岱山东沙古渔镇景

渔乐现场|东沙渔市|国风巡游|渔镇打卡

生活无解,海岛撒野,

等你一起来嗨~

在中国唯一的海岛古渔镇,展开一场传统与音乐的碰撞。通过音乐现场、民俗演出、舞蹈演艺、古镇巡游、东沙渔市、DP美陈打卡等活动内容,展开一场精彩的释放海岛活力的音乐盛会。


音乐,让存留在身体里的新鲜感发酵;古镇,充满了历史文化底,在这里我们探索文化与生活;音乐与古镇的碰撞结合,让东沙这座千年古渔镇更加充满魅力。

知名流行乐队、独立音乐人、乐团表演演艺、DJ互动......

知名舞团街舞舞蹈、复古舞蹈等,尽在五一东沙音乐节。


古风舞蹈、汉服COS、变脸表演、古风乐队、卖货郎互动、现场巡游互动......带你一起打卡东沙古镇的角角落落。


在东沙古镇的街头巷尾,不同美陈布置发现不一样的惊喜,还有全新商户,文创、餐饮、零售、糕点等各式全新业态等你揭秘~

在东沙老菜场,赶一场东沙渔市·生活市集,艺术、创意、文创、零售、手工、小吃、海鲜、干货等海岛特色应有尽有......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来源:浙江岱山发布、东沙镇人民政府

竞舟客户端

此新闻可在《竞舟》APP同步收看,扫码下载随时阅读舟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