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舟山

舟山这些停车位,要收费了!

2023-12-29 10:46 来源: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各位车主请知悉!

12月30日上午8时起

定海、新城、普陀区域的

386个道路公共泊位

纳入智慧停车管理

👇👇👇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停车秩序,营造良好的静态交通环境,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决定于2023年12月30日上午8时起,对定海、新城、普陀区域386个道路公共泊位纳入智慧停车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路段范围

定海区域

定海区域纳入智慧停车管理新增泊位113个,具体范围为:二类收费道路的人民弄(人民弄与人民南路路口)10个泊位、新桥路(金叶菜场东侧)12个泊位、城西河路(西园街-西河路)36个泊位、环城南路(东河中路至东山路)31个泊位、和平路(环城南路至横河路)11个泊位;三类收费道路的银海路(甬东路以东)13个泊位。

新城区域

新城区域纳入智慧停车管理新增泊位47个,具体范围为:二类收费道路的红茅山路(红茅山南苑西门)9个泊位、旌旗山路(新城大道-千岛路)38个泊位。

普陀区域

普陀区域纳入智慧停车管理新增泊位226个,具体范围为:一类收费道路的海华路(香榭街-海天大道)22个泊位;二类收费道路的海珠北路(方树街及以北)39个泊位、海莲路(房管大楼南侧)16个泊位、海莲路(中昌街至灵秀街)14个泊位、外河口路(兴建路以北)15个泊位;三类收费道路的兴海路(平渔路至明珠路)42个泊位、明珠路(兴海路至东海西路)44个泊位、和润金樽东侧(沈家门和润金樽东侧)26个泊位、北安路(戚家湾路至东海东路)8个泊位。

2、收费标准

上述泊位收费标准参照舟发改价格〔2023〕26号、舟发改价格〔2023〕27号执行。

▶泊位仅供小型车停放,停车时间不超30分钟(含)的免费,机动车实际停放时间超过免费停放时间的,免费停放时间计入停车计费时间。

▶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节假日调休日期、双休日(已调休的除外)收费标准:日间停车按所属道路类别计费,一类收费道路日间单次收费不超过15元,二类收费道路日间单次收费不超过10元,三类收费道路日间单次收费不超过5元;夜间收费按标准执行。

▶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节假日调休日期、双休日(已调休的除外)收费标准时段为第一天8:00开始,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8:00(含)结束。

3、缴费方式

车主可通过扫描路边收费告示牌上二维码下载“千岛停车”APP、打开微信小程序进行缴费或直接扫描现场收费告示牌静态码进行快捷支付。

舟山市智慧城市运营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千岛停车

竞舟客户端

此新闻可在《竞舟》APP同步收看,扫码下载随时阅读舟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