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舟山

跨年档电影竟然能在雪中看!舟山有影院推出“下雪场”❉

2023-12-25 15:24 来源: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2024年新年将至

岛城各大影院已经开始预热跨年档

潜行》《年会不能停!》

《一闪一闪亮星星》

多部定档影片开启预售

a423-3ef323b57af43ab84dd471117ce9ea51.jpg
6d66-00069d1dc0e6ed4bc5a8cea726c7243a.jpg

横店电影城舟山新城宝龙店里,跨年档的宣传海报摆放在显眼位置,LED屏循环播放着跨年档影片预告。今年跨年档共有8部电影上映,陆续有市民到前台咨询影片场次信息。

“买的是12月30号,来看大鹏出演的《年会不能停!》,我比较喜欢喜剧类型。”一位市民说。

在上影联和影城定海凯虹店,影院方早早更换了宣传物料。影院负责人表示,目前电影《一闪一闪亮星星》预售情况较好,预售第一天全国票房就突破了7000万元,为了让观众有更好的观影体验,影院方在特定场次布置了下雪场,营造应景的氛围

上影联和影城定海凯虹店营运主管王波介绍:“我们为了这个电影专门买了几台造雪机,在电影结束以后可以造雪 ,另外像刘德华主演的《潜行》《金手指》都是值得推荐的。”

记者 张曦

       


竞舟客户端

此新闻可在《竞舟》APP同步收看,扫码下载随时阅读舟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