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舟山

爱心涌向地震灾区!舟山开通专项捐款渠道

2023-12-21 16:11 来源: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12月18日23时59分,位于青海和甘肃的交界地的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物损失。地震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人民提供帮助和支持。我市爱心单位和数位爱心人士也通过市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同时市红十字会开通了专项捐款渠道

image.png

今天上午,舟山丰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曾从莉,来到市红十字会。此次公司向甘肃和青海地震灾区捐款5000元。在银行转账捐款后,市红十字会向舟山丰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曾从莉说:“甘肃青海发生的地震灾害,造成了严重的人员和财产损失,此次,通过舟山市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捐款,尽企业的一些绵薄之力,希望他们早日克服困难,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image.png

为了方便更多人参与捐款

市红十字会开通了专项捐款渠道

以便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积极参与到救灾行动中来

舟山市红十字会银行账号:397471852521

中国银行舟山自贸试验区支行

捐款请备注:甘肃和青海地震灾区捐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甘肃和青海地震灾区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纷纷响应号召,积极行动。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灾区提供资助和支持,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希望,为灾区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陈妤 李远望


竞舟客户端

此新闻可在《竞舟》APP同步收看,扫码下载随时阅读舟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