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舟山

舟山一批安置房陆续交付

2023-12-20 15:35 来源: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等了9年,我终于能住上新房了!

新房子面积大约120平方米,

可以安心养老了。”

递上身份证、拆迁协议、

水电过户资料,审核后郑重签字……

今天上午,

66岁的市民何良才

早早来到新城土地与房屋征收中心

办理安置房交房相关手续。

当天是市重点民生项目山门安置小区项目(二期)交房的日子。该项目位于新城临城街道长峙岛,总投资约8.08亿元,总建筑面积13.43万平方米,总户数804套。

“这是我们今年办理的第三个安置小区。”新城土地与房屋征收中心安置处处长朱燕波介绍,中心开辟“绿色通道”,为拆迁户提供了预约办理服务,预约当天办理的拆迁户共有十户。

群众搬新房,社区干部也喜上眉梢。“我们原先叫长峙村,约有2000人,实施整村搬迁,这次交房的约有760套。”新城临城街道长峙社区工作人员孔开龙告诉记者,新小区名字枫林海苑,村民都特别开心。

记者从舟山海城置业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实施的市重点民生项目共有5个。此前交房的浦东安置小区项目和荷花安置小区项目分别有725套、1180套。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东荡田安置小区和总建筑面积28.59万平方米的新城城北安置小区目前都已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预计明年6月完工。

记者 方智斌

竞舟客户端

此新闻可在《竞舟》APP同步收看,扫码下载随时阅读舟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