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舟山

冷空气前锋已影响舟山!这份实用保暖指南请收好!

2023-12-15 10:09 来源: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今天上午

定海区、普陀区、

岱山县和嵊泗县气象台均已发布

 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升级为

 寒潮黄色预警信号 

 ❗ ❗ ❗

今天8时

舟山市气象台发布

 寒潮警报和沿海大风警报 

↓  ↓  ↓


冷空气前锋已经开始影响舟山,目前我市沿海西北风8-9级,预计中午增强到9级,夜里到明天西北风10级,明天夜里减弱到9级。后天西北到北风8-9级,后天中午减弱到7-8级。


今天到后天的日平均气温降幅可达12~14℃,明天和后天最低气温分别在3℃1℃左右,后天早晨局部有薄冰;请注意防范。


受天气影响

我市部分航线停航

请大家合理安排行程

↓ ↓ ↓

【定海客运站】因受大风影响,今天定海开往六横、大猫、大巨(西岠)、小巨(东岠)、西蟹峙船班全部停航。如遇特殊情况,以客运站当天公告为准!咨询电话:0580-2067000。


【三江客运中心】因受大风影响,今日三江—嵊泗、大洋山、衢山、长涂方向高速客轮全天停航。三江—嵊泗车客渡调整为9:30、12:30开航。三江—秀山正常开航至10:00,后续航班停航。


【沈家门客运站】今日沈家门开往桃花、六横大岙、六横台门、虾峙、蚂蚁、登步、普陀山、葫芦的常规轮航班正常通航。因受大风影响,沈家门开往六横大岙的高速快艇停航,增开9:30沈家门至六横大岙常规轮航班,下午沈家门开往桃花、虾峙的高速快艇暂停,下午开往普陀山、葫芦的航班暂停。因风力增大,今日沈家门开往桃花、虾峙的高速快艇停航,9:50开往虾峙栅棚的航班停航,下午开往普陀山、葫芦的航班暂停。海上实际风浪较大,取消沈家门至六横大岙09:30对开航班。如若遇特殊情况,以客运站当天公告为准!咨询电话0580-3669000。


【普陀山客运站】因受大风影响,今天普陀山开往岱山竹屿、六横、沈家门半升洞、葫芦(13:30)、沈家门墩头(14:50)、朱家尖商务快艇的航班停航。12月13日起,普陀山开往六横的航班停航,何时复航另行通知。若遇特殊情况,以客运站当天公告为准!咨询电话:0580-6091121。

*以上航班均以各航站发布的具体信息为准



今晨,舟山高速交警发布消息
因大风影响
G9211甬舟高速、
S6定岱高速限速80KM/H
请驾驶员注意横风影响,谨慎驾驶!


天气降温请注意添衣

这份实用保暖指南请收好!

↓ ↓ ↓

来源:舟山发布

竞舟客户端

此新闻可在《竞舟》APP同步收看,扫码下载随时阅读舟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