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舟山

年薪可达90万+,还有百万购房补贴!东海实验室招聘!

2023-11-27 11:02 来源: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高层次人才看过来

东海实验室“拍了拍”你👇


单位简介

东海实验室(智慧海洋浙江省实验室)是浙江省人民政府重点建设的省实验室,是舟山市政府联合浙江大学、海洋二所共建的具有独立事业单位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实验室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世界前沿技术攻关,服务海洋强国战略,瞄准海洋预报预警、海底重大基础设施安全、宁波-舟山港一流强港建设三大应用场景,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成为先进海洋感知技术、海洋智能装备领域国家重要战略科技力量。

为进一步推进有组织科研攻关,构建以重大专项为牵引的科研组织范式和科研攻关机制,现围绕实验室重点专项,公开招聘科研人员46人,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应聘。


人才类别及待遇

骨干岗位研究员

岗位薪酬待遇:提供不低于70万元的年薪待遇,国家“四青”人才及相当层次人才不低于90万元,特别优秀的一人一议。

人才支持政策:最高可获375万元购房补贴、30万元政府津贴;人才项目入选者可获得国家、浙江省及舟山市各级政府配套补助,也将获实验室提供的奖励与配套。

人才服务保障:享受周转住房、子女教育、家属就业、医疗与金融服务等专属专享服务保障政策。

专职岗位研究员

岗位薪酬待遇:提供不低于40万元、最高可达75万元的年薪待遇。

人才支持政策:最高可获180万元购房补贴、12万元政府津贴,人才项目入选者可获得国家、浙江省及舟山市各级政府配套补助,也将获实验室提供的奖励与配套,同时可晋升为骨干岗位研究员。

人才服务保障:享受周转住房、子女教育、家属就业、医疗与金融服务等专属专享服务保障政策。

工程师

岗位薪酬待遇:硕士提供不低于25万元年薪待遇,博士提供不低于40万元、最高可达80万元的年薪待遇。

人才支持政策:最高可获180万元购房补贴、12万元政府津贴,人才项目入选者可获得国家、浙江省及舟山市各级政府配套补助,也将获实验室提供的奖励与配套。

人才服务保障:享受周转住房、子女教育、家属就业、医疗与金融服务等专属专享服务保障政策。


在招岗位

计划招聘高层次科研人才46名

本次招聘岗位详情如下

(请扫码查看具体岗位信息)


应聘程序

1.提交简历。申请人提供以下文件至东海实验室邮箱,邮件标题及应聘材料请注明:专项招聘+应聘岗位+姓名(如:专项招聘+控制系统专职研究员+张XX):

-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自本科起连续的教育、工作经历;取得的代表性成果如论文、项目、奖励、专利等)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填写《东海实验室科研人员申请表》,将表格及应聘职位所需的有关证件、证明材料打包后一并发送。

2.资格审查。对申请人简历等相关信息进行资格审查。

3.邀请面试。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人,将受邀参加面试,并根据个人情况确定岗位类别。

4.录用入职。对通过面试的候选人,按程序发布录用通知。

5.联系人:人力资源部黄老师,电话:0580-8150325 ,邮箱:donghailab@163.com

(请扫码填写报名表)

来源:东海实验室



作者:竞舟

竞舟客户端

此新闻可在《竞舟》APP同步收看,扫码下载随时阅读舟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