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舟山

太突然!线下门店全部关停!是你的青春吗?

2023-11-23 19:59 来源: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据媒体11月22日报道,

曾经全国门店数量超800家的

女装品牌“淑女屋”,

线下门店已全部关停。

淑女屋某电商平台旗舰店客服证实,

目前只有线上店铺,

线下门店近几年已陆续关停。

图自淑女屋某平台账号

线下门店一度达830家
如今全部关停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深圳市淑女屋时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0月。据悉,淑女屋曾在2011年递交招股书,寻求上市。招股书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6月末其门店数达830家,其中直营店671家。2011年11月2日晚间,证监会发布公告称,深圳市淑女屋时装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

2022年8月,淑女屋社交媒体账号发文称:“曾经全国八百家门店锐减到如今只有深圳华侨城一家门店了……于是我们的阵地换成电商。”

而据媒体近日报道,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物管的工作人员表示华侨城淑女屋分店已在2个月前退租。

淑女屋品牌早期广告。来源:淑女屋某平台账号

粉丝曾每年组织线下聚会

据记者了解,淑女屋品牌具有代表性的重工蕾丝褶皱设计、精致的珍珠纽扣、垂坠至脚踝的纯白色纱裙……在当年俘获了大批青年女性的目光。

据称,当年淑女屋的粉丝遍布全国,她们甚至组建论坛,在各个城市举办线下聚会。

淑女屋品牌早期广告。来源:淑女屋某平台账号

2021年,曾有一位网友发文《怀念那些年一起喜欢过淑女屋的jm们》,称淑女屋对于当时已经工作的自己来说挺贵的,“动不动一条裙子七八百,一件衬衣三四百。”

这位网友在文中称,当年自己不仅沉迷,还在淑女屋官方论坛倒闭后,自己创立了一个“淑女论坛”,“论坛当时很火,有一百多万个帖子。”据她介绍,后来还每年在全国各地组织线下聚会,“真的是很开心的经历。”

淑女屋品牌近期广告。来源:淑女屋某平台账号

记者了解到,目前淑女屋服装的主要销售渠道为某电商平台旗舰店。记者在该旗舰店首页以销量从高到低排列显示,销量最高为300+,且大多为衬衫、裙子、裤子等品类,而淑女屋品牌主打的连衣裙系列产品最高销量在100+,旗舰店全部商品价格区间在588元-8999元。

网友评论:“我的青春啊……”

您买过淑女屋的服饰吗?

评论区聊聊吧

竞舟新闻客户端综合发布

来源:读嘉新闻

编辑:丁米莎

责任编辑:韩思远

作者:竞舟

竞舟客户端

此新闻可在《竞舟》APP同步收看,扫码下载随时阅读舟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