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舟山

遛娃好去处!舟山首家儿童友好商圈来了

2023-11-22 11:01 来源: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趣味十足的活动区域

充满童真的指示标语

灵动可爱的卡通摆件……

11月21日,舟山首家儿童友好商圈来了

就在东港杉杉•普陀天地~

在这里,处处能感受到围绕儿童打造的功能和细节。透过儿童的视角,消防栓、路边装饰桶等都被画上各色小表情,造型各异的卡通摆件随处可见,贴心的儿童推车车位让小朋友有了自己的专属停车位。杉杉乐园里五彩缤纷的游乐设施更是为孩子打造了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

儿童友好元素不仅在“面子”,更在“里子”。商场将B馆打造成儿童专区,入驻有儿童服饰、玩具图书、各类教培机构、儿童艺术馆等,从艺术审美、感统锻炼、社交互动、益智培训等多个维度打造一站式童乐业态。同时,升级打造的标准母婴室、增设的宝宝推车停放处、创新成立的商圈宝宝屋等,将儿童友好的理念体现在购物中心的每个角落。此外,普陀区妇联联合普陀天地招募商圈内涉儿商家,合力推动成立儿童友好商家联盟,并推出儿童优享卡。

大到商圈的业态引入,小到楼层的功能设计,在这里处处都能感受儿童友好。通过营造多样化的儿童友好空间,优化提升提供更多更好的儿童友好服务,杉杉•普陀天地逐渐成为我市亲子休闲娱乐的首选地之一。

儿童友好关乎家庭幸福、城市未来,事关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东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介绍,未来,东港街道将以杉杉•普陀天地儿童友好商圈为载体,持续深耕亲子家庭需求,从艺术审美、感统锻炼、社交互动、益智培训等多个维度叠加多元化产品服务,利用丰富的儿童设施开展创意集市、才艺展示、亲子手工等多项活动,全方位为全龄儿童打造一站式的“童”乐体验圈。同时他们将继续不断完善提升儿童友好商圈品质,为辖区儿童全年龄段提供更多样化的优质服务。

记者 翁青青 通讯员 徐丽佳 郑艳敏



作者:竞舟

竞舟客户端

此新闻可在《竞舟》APP同步收看,扫码下载随时阅读舟山新闻